bib鸭🥝

日月入你眼【4】【all闲】(反虐 改记忆)

关于苦荷的一切全部都是我的自己想象❗️❗️❗️❗️❗️❗️❗️❗️❗️❗️


今天是范闲疯狂散发魅力的一天呢


今天打的tag是这篇文里的cp 不是这一章出现的哈





4.

范闲出来后,夜非已经不见了踪影,范闲便一路向南走,到了北齐。

范闲背着行囊在路上慢悠悠的晃,一不留神走到了树林的深处,瀑布的源泉。陡直的山壁上瀑布飞流直下,瀑布下是一片小小的湖泊。

范闲觉得好玩,便蹲在水边,丢了些饵,引来几条贪吃的小鱼,范闲也不捉它们,只是伸出一根手指,搅动水面,看着这些鱼又惊慌逃走。

距离岸边不远的岸滩有几颗被打磨得光亮的的鹅卵石在阳光下闪着光,范闲把箱子放在岸边的一块巨石上,把衣服的下摆围起来,便兴趣盎然的向那几颗石头走过去。

范闲把鹅卵石抓在手里掂量掂量,转头看见瀑布中似乎藏着什么,又在看看手上的石头,心里有了坏主意,边笑着,边把手中的鹅卵石铆足了力气向瀑布扔去。

但石头还没砸进瀑布就被一只手接住了,只是刹那间,瀑布中闪出一个人影,身上穿着一件宽大的黑袍,把整个人都给遮住,看不出具体的身形,而这个人此刻正在向范闲奔去。

让是以前的范闲现在应该已是脚底抹油开溜了,再不济也是在心中开始思考对策,但现在,范闲就只是直挺挺的站在浅滩处,脸上挂着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现在的范闲不需要每时每刻都想着谋划,因为他的身后站着整个神庙。

苦荷在范闲身前停下了前进的步伐,他上下打量着范闲,那双眼睛和当初的叶轻眉一模一样,目光触及身后大石上的箱子时愣了一下。

与此同时,范闲也在盯着苦荷看,总觉得有点熟悉,但自己确实是没见过他的。

“你好,我叫范闲。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范闲觉得与其沉默不语,互相窥探,不如主动出击。

“范闲?你是叶轻眉的儿子?”苦荷皱了皱眉头,前段时间五竹无缘无故来找他打架,应该就是因为他吧。叶轻眉的孩子,那么他就是神庙的人。

“你是神庙的人?”范闲还在想叶轻眉是谁又听见苦荷问道,前一个问题,范闲不知道怎么回答,但是这个问题嘛,他就照实回答好了。

“对。你又是谁?为什么知道神庙的事?”至于回答的是哪个问题,何必深究呢,范闲环臂放在胸前,看着苦荷的帽兜,心情极好的笑眯了眼。

“神子!”苦荷想要行跪拜大礼,但范闲却极不喜欢这套规矩,一把拉住了苦荷的手腕,止住了他的动作。

“你干什么?不用这样的,你叫什么啊?”范闲把苦荷拉了起来,但苦荷却没有这个想法,范闲只好伸手抱住了苦荷,不让他行动。

苦荷愣住了,也就不敢乱动了,明明抱着他的也是一个身体健壮的男人,但苦荷却像对待易碎品一样,连呼吸都放缓了。

“我,叫苦荷。我以前去过神庙。”苦荷的呼吸声就在耳边,范闲也觉得现在这个姿势不是很合适,便一下子放开了苦荷,跳到了另一边,伸手摸了摸自己热得发烫的耳朵。

范闲的动作把苦荷的帽兜给弄掉了,露出了苦荷棱角分明的脸,因为修炼功法特殊的原因,苦荷并没有像肖恩一样苍老。

“苦荷,你和我一起走吧,给我当导游。你看你一个人住在这深山老林的,多不好啊。”范闲从一旁把箱子重新背好,对着苦荷伸出了手。

“好,好。”苦荷看着眼前的少年不知为何的低下了头,他重新带上帽子,跟在范闲身后像树林外走去。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